| 苹果Itunes海外代充渠道

2021-10-04 13:41:21
来源:158card
0

海外充值itunes的方法有哪些?

      iTunes 带来一种极其简便的方式,让你浏览与管理你的音乐收藏、App、podcast 和 iTunes U 讲座等内容。添加至你的收藏,更可随时随地播放。全新的平面设计,包含多种设计和性能的改进内容,让您使用 iTunes 时更为容易且充满乐趣。

    在美国,加拿大,英国,香港、台湾或者日本的小伙伴要充iTunes App Store中国区苹果账号 Apple ID账户充值,不能直接外币付款,怎么办呢?海外的华人和留学生还在为如何充值中国区iTunes账号而困惑吗?下面小编就来给海外的小伙伴们分享几种海外充值iTunes App Store的方法,这样我们购买iTunes里的产品,就会显得很方便快捷了。

    1、可以找国内的好基友或者好闺蜜帮忙充值下,因为平时关系很铁,所以对于刚刚出国的你来说,他们也是很理解的,一般都很愿意帮忙,但是在回国之后一定要第一时间把钱还上,记得给朋友带个小礼物以示感谢。因为有时差,所以切记要避开国内半夜的时间,不能打扰人家正常的休息时间。

    2、也可以到国外的唐人街充值,在附近找一下便利店,都可以帮忙代充的,只是需要付出一些手续费,充值还是相当安全的。

    3、可以到158card网(www.158card.com)充值。充值链接:https://www.158card.com/card/001/402.html

    158card网是最简单也最快捷的一家海外充值平台,服务海外用户10多年之久,一直是海外小伙伴们最忠实最坚强的后盾,一直深受海外小伙伴们的喜爱与支持。158card网支持海外paypal和各国各种信用卡付款,支持马来西亚网银付款,并且有客服小姐姐24小时在线,随时一对一解答您的任何疑问帮助您完成充值,欢迎随时打扰。

    158card网最大的优势就是充值速度快,安全有保障,随时随地可以充值中国区itunes余额,没有任何时差,直充类产品,一般2-5分钟就可以完成充值了。

    在158card网除了可以代充中国区itunes账户余额之外,还可以购买到其他各个国家的苹果礼品卡。各国itunes礼品卡购买链接如下:

中国区itunes礼品卡:https://www.158card.com/card/015/2077.html

英国itunes礼品卡: https://www.158card.com/card/015/1222.html

美国itunes礼品卡:https://www.158card.com/card/015/1293.html

香港itunes礼品卡:https://www.158card.com/card/015/1014.html

日本itunes礼品卡:https://www.158card.com/card/015/938.html

台湾itunes礼品卡:https://www.158card.com/card/015/2988.html

加拿大itunes礼品卡:https://www.158card.com/card/015/1177.html

     如果你在海外需要充值itunes余额或者购买苹果礼品卡,就到158card网充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