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币怎样购买移动、联通电信充值卡

2020-03-15 14:15:04
来源:158card

神州行,我看行!

一听到或看到这个标志型语言我们大多都会莫名其妙的想到葛优老师的经典动作“葛优瘫”。

“葛优瘫”被大家模仿并且恶搞,各种搞怪的葛优瘫表情包随之而来。我们能记住的葛优老师大多也都是从各种平台及软件的表情包开始的吧。

一说到神州行大家都知道是移动的代表,中国的三大通讯运营商想必不用说都知道‘电信,联通,移动’。如果说三大运营商做个对比的话我觉得分不出来谁赢谁输,因为各有各的优点。

①电信:电信的无线网络最快,而通讯信号会弱一些。

②联通:联通的资费比较省,但是通讯信号覆盖面积相对小一些,像一些偏远的山村基本是没有信号的

③移动:通讯信号强。通讯信号覆盖面积比较广,但唯一的就是资费太贵。当然如果你精打细算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套餐也还是很划算的。

随着网络和通讯设备不断的改进和提升,我们日常生活的必须品基本不用出门都可以解决了。

你只需要有一部有话费或者wifi的的手机就能搞定。即使没有话费的话我们再也不需要像以前一样东奔西走满大街的找营业厅,现在的微信,支付宝淘宝都可以有直充或是购卡自己充值。但这些前提都必须拥有人民币才行。

那如果是在国外也想要充话费,购买神州行只有外币该怎么办呢?有没有像淘宝一样的平台呢?

答:有。在哪呢?在手机或电脑上搜索158card,注意请认准www.158card.com正规网站以免被骗,点开网站搜索‘158一卡通’。在这里说明一下为什么要叫‘158一卡通’。因为它包话了‘神州行,联通,电信’三种卡密。需要哪种在下单时就备注什么,比如“移动卡密”。如果直充的话就下单后联系客服提供手机号直充即可,2分钟内到账。客服也是24小时在线的。

111.jpg


158card这个平台是需要注册的,为什么要注册呢?

①对于用户来说安全。因为有一些卡密类的商品直接发到您的邮箱以免发生被他人“劫胡”的可能

②用户比较划算。注册后每消费一笔都会有积分,而且会员日积分更多,积分积攒起来可以换商品,这样又能省下来一笔钱。

③158card网站采取的是会员制。你的等级越高,购买产品的价格越便宜,积分越多。

④各大节日158crd都会有大力度的活动。他们会统一发送活动邮件提醒用户以免错过造成损失。而且每次活动158card都会抽取幸运用户送大礼,

想要在国外充话费并不难,158card我看行!

222.jpg



相关产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