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充值苹果iTunes最好的方法

2020-01-16 12:37:48
来源:158card

从飞鸽传书到现在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

从马车运货到现在的空运,陆运,船运

从生火做饭到现在的智能电饭堡,高压锅

从2G网络到如今的5G时代

每一个智能的产品都见证了时代的进步和科技的创新发展。我们的生活,工作也越来越离不开智能的时代。智能手机成为了我们生活,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用手机通讯,拍照,传文件,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

从安卓手机的上市到对苹果系统的认知和熟悉,再从熟悉到接受,从接受到使用。从软件的一次次更新,系统的一次次升级,手机外观的一次次美化,几乎接近于完美。不过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的不断创新,智能手机还会有更多的上升空间。

大街小巷使用苹果手机的人已不再是什么稀罕事,但是从安卓系统到苹果系统的使用确是需要一个熟悉和过渡的过程。

苹果的应用商店简称“itunes”,我们日常的音乐,视频,游戏都需要到itunes里安装下载。当然不是所有的音乐,游戏和视频都是免费的,有些是需要花钱购买才可以得到的。当然充值Itunes的话也不是什么难事,如果你是在中国的话会方便很多,绑定一张银行卡,支付宝,微信,都可以轻松充值。如果是在国外的话就会麻烦一些,这时我们就需要借助一下外力了,或是请求支援。目前海外代购的有很多,我们可以选择可靠的代购,如果有人民币的话可以到淘宝购买苹果充值卡。没有的可以选择第三平台,在选择第三平台时一定要选择支持paypal支付的网站。因为这样的平台才平较安全,有保障。成千上万的代充平台中,其中158card游戏网成为了蛟蛟者,它也是国内首家获此推荐的海外游戏商家。产品包括网络游戏点卡、游戏虚拟货币、杀毒软件收费卡、代理服务器收费卡,并提供国内游戏产品代购服务等等。

当然购买itunes卡密以及直充itunes都很方便。在158crd平台搜索itunes,页面上会出现各个国家的itunes卡密,包括itunes直充。选择适合自己的itunes点开下单即可。支付方式包括:PAYPAL账户及各种信用卡支付(Visa,MasterCard,Maestro,Discover等)以及西联汇款等。

TIM图片20200116123659.jpg

对于158card海外游戏点卡网,大众给出的最高评价是方便,快捷。我们知道很多游戏的充值时间有期限的。例如游戏道具,服装等是需要抢购的。这个时候选择一个方便快捷的平台尤为重要。而158card游戏网恰恰就是这样的平台。

对于长期在外的留学生来说,158card游戏网是一个值得收藏的海外代购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