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元续费飞卢中文网会员

2019-01-11 15:13:07
来源:158card

飞卢中文网一个比较著名的的小说原创网站。这里是一个轻松快乐的写作天堂。网站奉行自由创作的原则,拥有大量有实力的作者,每一部优秀的作品,

飞卢都会努力的帮助每一个作者,飞卢都会亲力亲为的去辅导,每一个读者的疑问飞卢也都会耐心的解答,这就是飞卢的诚意。不过一些原创的小说还是需要续费会员才能阅读,对于只有外币的国外读者来说无疑是一个难题,


那么国外该怎样续费飞卢中文网会员呢?长期在海外的宝宝可能都知道有一个叫唐人街的地方,这地方华人比较多,

所以会有一些华人在这里开一些便利店,黑网吧。这些地方如果你肯花钱的话或许能搞到的哦。如果你手里的钱不充足的话建议还是不要去了,浪费人力物力。


在海外不像国内银行卡里必须要有足够的现金才能刷卡的,像一些刚到海外的留学生手里肯定没有足够的外币的。所以95%的留学生首先都会办一张当地的visa卡或是注册个Paypal账户,

这样以后消费的话就会方便很多。而且国外付款系统都是特别安全的,尤其Paypal更是留学生最常用到的网上支付工具。只要有了Paypal或是visa卡想要续费飞卢中文网会员就不是什么难事了。

像留学生专用的海外代充网站158card海外游戏交易网,支持全球大部分地区的银行卡、信用卡进行支付。手续费也便宜,非常划算。基本上下单付款后,2分钟左右,就会帮你充值到账。

不过需要值得注意的是,首次在这里进行充值热门游戏点卡的朋友,是需要验证一下自己的身份信息的,避免给你充值错误,为了你的资金安全着想。


所以,在国外,你想要续费飞卢中文网会员,就到158card海外游戏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