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币充值腾讯Q点

2019-01-02 15:16:36
来源:158card

腾讯游戏是腾讯四大网络平台之一,是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也是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比较热门的游戏有英雄联盟、地下城与勇士、穿越火线等在海内外拥有大批量的粉丝。

腾讯Q点是腾讯网的一种虚拟货币,用于支付腾讯的多种产品,Q点不仅可以在游戏中做时间点消耗,也可以用于购买游戏道具和腾讯的互联网产品。 


      那么海外怎么快速充值Q点呢? 


      1、可以联系国内的亲戚朋友帮忙充值Q币,然后自己转换成Q点。


      2、如果不想麻烦别人,可以自己找海外代充平台进行充值。


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海外游戏代充平台已经不陌生了,充值速度快,手续费低,操作简单等优点是游戏爱好者的首选。

“158card”海外游戏交易网,就是成立时间最早、最安全的海外游戏代充平台、游戏点卡种类齐全,付款方式安全,支持paypal付款。

而且专业客服24小时在线,是海外充值游戏的首选平台。


下面就给大家演示一下充值Q点进入网站后,可以搜索Q点,

点击进入产品后,填写好QQ号码、充值金额提交订单,等客服充值即可。(一般1~5分钟充值完成)


是不是非常方便呢,现在只要百度搜索“www.158card.com  ”就可以找到网站来充值了哦。